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5-11-02

Mandy老師『Say it BIG大字章』ATC交換活動

大家好:
上個月參加Mandy老師主辦的ATC交換,主題是"大字章"。


我傷腦筋的其實是背景,一直想嘗試之前沒有做過的技巧,於是腦袋裡一直浮現正在閱讀的 Dina Wakley Art Journal FREEDOM Chapter 5 裡的 Re-inker Background技法以及 Dyan Reaveley Distinctly Dylusional 這本書的 Scribbling Layers技法。我覺得這兩種技法有點雷同,只不過一個是用Re-inker畫圈再噴水;一個是先噴一點水再用Ink Sprays畫圈再噴水,最後用紙巾吸掉多餘的顏料。
我這次結合了兩種技法,有些自然暈染跑出蜘蛛絲,有些用紙巾吸掉顏料讓色彩柔和一點,每一張都不一樣,這就是創作的樂趣。
我有很多大字章,為了配合背景,我挑了 IndigoBlu Discover your Passion 這組印章裡的其中一個字章"LOVE to CREATE". 真的是喜愛創作!!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謝謝觀賞!!


Ann


4 則留言: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